观光巴士今日起停运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2-04-11 06:29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2022-04-11
从4月10日20时起,临时撤销管控区内的公共汽车珠光路站(西行),途经的公共汽车1、219、夜1等线路采取临时飞站措施。...

临时撤销公共汽车珠光路站(西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严艺文、通讯员交通宣报道: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根据越秀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从4月10日20时起,临时撤销管控区内的公共汽车珠光路站(西行),途经的公共汽车1、219、夜1等线路采取临时飞站措施。

此外,广州双层观光巴士从4月11日起全线停运。线路包括:千年古城线、西关风情线、城市新中轴线、珠江夜景线、中轴夜景线,恢复运营时间请关注“广州观光巴士”微信公众号及相关的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及市民,可以延期使用或通过原购票渠道退款。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