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个人应在参与活动前评估自己的染疫风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颖哲 发表时间:2022-04-11 08:33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颖哲  2022-04-11
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表示,个人应在举行或参加活动前评估自己的感染风险。

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增加,个人应在举行或参加活动前评估自己的感染风险。

在被问及上周华盛顿特区大型晚宴后多位政要接连确诊时,福奇表示,负责举办大型晚宴、白宫宴会的人,应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作出决定,并考虑当地疫情趋势。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格里迪隆俱乐部晚宴(Gridiron Club Dinner)上周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后,已有至少67名与会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商务部长及多位白宫官员。(总台记者 张颖哲)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