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广东省国有视听制作机构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结果公布:金羊网考核分并列第一获评优秀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15: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5-06
是广东省网络媒体中唯一优秀的网络机构。

2021年度广东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结果公布,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金羊网)考核得分为98分并列第一,获评等次为优秀,是全省网络媒体中唯一优秀的网络机构。

本次共有74家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企业参与考核,其中,因企业重组停业、相关业务注销、业务转移等原因未参加评价考核的企业共6家。实际参与本次评价考核的企业共68家,参评率为91.9%。具体评价考核结果如下:1.优秀等次的企业共21家,占参评企业的30.9%。2.良好等次的企业共36家,占参评企业的52.9%。3.合格等次的企业共11家,占参评企业的16.2%。

2021年,金羊网做好全媒体传播,在音视听领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圆梦小康,我家的故事》系列微纪录片讲述普通家庭在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举办的《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二等奖。同时,深耕国家重大新闻事件报道、新媒体新闻产品制作、岭南文化传播等领域,推出了金羊早晚报、漫读新闻、金羊热词等新媒体产品,传播力度广,获全网好评。深入打造的云上岭南平台,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宣传传播大局,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岭南故事,在海内外产生广泛影响,舆论宣传、文化传播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中华文化阔步走出去。未来,金羊网会在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探索实践中强化音视听内容产品实践,紧紧围绕高品优质的全媒体生产传播,走好 “新闻+文化+服务”的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之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全面发展。

附件:

image.png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