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家长,公办幼儿园从5月7日开始报名,这几个幼儿园已无剩余学位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发表时间:2022-05-06 21:22
金羊网  作者:付怡  2022-05-06
5月6日,记者从从化区教育局了解到,从化区公办幼儿园从5月7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5月6日,记者从从化区教育局了解到,从化区公办幼儿园从5月7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参与电脑摇号的幼儿园一共有11所公办幼儿园(13个园区)。包括:从化区幼儿园、从化区第二幼儿园、从化区第三幼儿园及其莱茵分园(小区配套幼儿园)、街口街幼儿园、妇联幼儿园(含河滨园区和关围园区,其中关围园区为小区配套幼儿园)、街口街流溪御景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山水城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江埔街爱尚流溪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江埔街逸泉映翠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江埔街御湖城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城郊街和府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

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此前小区配套幼儿园已分批次进行招生录取工作。数据显示,目前从化区第三幼儿园、从化区第三幼儿园莱茵分园、山水城幼儿园、城郊街和府幼儿园已无剩余学位。其余公办幼儿园参与电脑摇号,其中从化区幼儿园小班电脑派位计划为113个,区第二幼儿园小班电脑派位计划为135个,街口街幼儿园小班电脑派位计划为68个,区妇联幼儿园(河滨园区)小班电脑派位计划为68个。

有意向报名的家长请于5月7日至10日8:00-17:00进行网上报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内“从化要闻”的“从化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摇号服务平台”,实名制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招生报名工作在5月底完成,录取工作在6月中旬前完成。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