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代表:希望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幸福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宋金峪 曾育文 发表时间:2022-05-22 09:10
金羊网  作者:谭铮 宋金峪 曾育文  2022-05-22
将军人的严谨与细致融入服务中。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5月22日,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首次作为一名省党代表参加会议。从退役军人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再到成为一名党代表,邓兴斌坦言,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物流快递这一新业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有机会成为一名党代表,是我的荣幸。我希望未来能更好地履行党代表的义务,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将军人的严谨与细致融入服务中

从手写快递单到打印快递单,再到智能化下单。做了十几年快递小哥的邓兴斌见证了物流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这是一个新兴行业,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受到行业越来越规范,为居民群众提供的服务类别也越来越细化。”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要的快速提升,快递业务规模高速发展。广东省作为我国快递发展大省,快递业务发展迅速。邓兴斌表示,最明显的感受是,以前送快递用自行车一趟就能送完,现在可能要跑很多趟。“很多快递小哥都开始用电动自行车送货,这也是我们行业里的变化。”

在成为快递小哥之前,邓兴斌是一名军人,做事雷厉风行。投身快递行业后,邓兴斌将身为一名军人的严谨与细致融入服务中。从业十几年间,他保持了“零差评”的纪录。对待每一个客户,他都用心服务,对待每一票快件,他都心中有数。如客户要求将快件放到公司前台,邓兴斌会在前台以及监控下数清楚每票快件,分门别类地将不同客户的快件放好,再通知客户领取。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也改变了邓兴斌所在的物流快递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依赖”快递,快递业务随之激增。作为党员和主管,邓兴斌带领团队的快递小哥们加班加点完成快件派送,服务好市民群众,保障了城市运转,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身为党员的邓兴斌也不忘服务好身边的同事。寒冬时节,为同事煮上热姜汤驱寒;炎炎夏日,为同事准备降暑饮品,邓兴斌说:“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关心身边的同事,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邓兴斌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说:“疫情后,对于快递小哥而言,定期的核酸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遇到有同事不理解或是疏于防范的情况,我也会尽量说服他,让他明白定期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像我这样的基层党员,有提醒他们的义务。”

作为一名党代表,邓兴斌表示此次参会,他将关注物流快递行业的发展,希望能为城市居民带来更细致的服务,让他们更有幸福感。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