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健投和熹会:给您一份安心的亲情 让晚年生活更美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辉 发表时间:2022-05-22 16:21
金羊网  作者:陈辉  2022-05-22
养老机构一直是防疫的“重中之重”。

以专业与亲情服务,守护长者幸福晚年生活 

image.png

保利健投党总支持续推动“银发党建” 

文/陈辉 

图/受访者提供

人生最美夕阳红,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许多人梦想中的美好晚年生活,保利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传承央企使命担当,在广州相继打造了中科、天悦等多家“和熹会”养老机构,用专业+亲情的服务,打造“三位一体”健康养老新模式,为一位位长者、一个个家庭“圆梦”,让晚年生活更加美好。

“银发党建”传承央企使命担当

养老机构一直是防疫的“重中之重”。保利各机构纷纷响应号召,成立“党团先锋队”,严格遵守政府防控指引要求,积极抗疫,确保全体长者及员工“零疑似”“零感染”,筑起安全防护墙。隔离病毒,不隔绝爱,更不会隔绝对党、对国家的拳拳赤诚。

在中共广州天悦和熹会党支部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和熹会的“银发党建”活动从未停止。长者们进行红歌合唱排练、战疫朗诵会、集体观看连续剧《觉醒时代》、录制重温党史小视频……亲历新中国成立的80岁、90岁老党员与年轻的工作人员一起学党史、过组织生活,他们跨越年龄的鸿沟,携手共焕党建新风采,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专业+亲情”服务让晚年更美好

一批批“90后”“00后”“科班出身”的专业养老服务人才逐渐成长为保利养老产业的中坚力量,他们以“一份让您安心的亲情”为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对细节匠心打磨,对专业孜孜以求、精益求精,成为了打造美好晚年生活的“生力军”。

接受髋关节手术后入住中科和熹会的陈奶奶已有92岁,当时,她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医照团队为陈奶奶制定了个性化的康复计划,进行一对一护理。每天早上医护人员准时到陈奶奶房间查房,下午护理员会定时带着她到康复室进行机能恢复训练,同时社工鼓励陈奶奶积极参与社交活动、调整心态。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陈奶奶可以缓缓走动了,精神越来越好,人也开朗了很多,还与照护她的90后姑娘们成为了“忘年交”。一次家人们来看望陈奶奶,正值和熹会的晚间“麦霸”争霸赛。“九十多岁的母亲竟然唱起了民谣,我看到了母亲发自内心的笑容”,陈奶奶的女儿既惊喜又感动。

“感谢你们的努力付出,把老人托付给和熹会我很放心。”这既说出家属的心声,也是对和熹会的肯定。陈奶奶的故事是广州和熹会众多养老故事的缩影,一位位长者在这里找寻到了晚年生活的美好。

深化“三位一体”健康养老新模式

为了让“专业+亲情”服务惠及更多长者,保利健投持续深化“以机构养老为专业支撑,社区养老为服务场景,居家养老为服务终端”的“三位一体”健康养老模式。

广州天悦和熹会内嵌了琶洲街颐康中心,这是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等相关政府单位指导下开办的嵌入式、综合性、多功能、普惠性的街道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可为辖区内老年人提供全托、日托、上门等综合养老服务,并根据老年人的需求,提供养老服务咨询、辅具租赁、适老化改造、智慧养老等特色服务,同时连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周边社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等服务。

截至目前,在广州市政府的指导下,保利健投依托养老机构的专业服务能力,承接了琶洲街、海龙街、龙洞街等多家颐康中心,建设家庭养老床位近千张,将和熹会“五星级”的专业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辐射社区长者近2万人。

今年是保利养老事业发展的第10个年头,也是深耕广州的第5年,保利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全国七大片区布局超过50家养老项目;累计服务超10万人次;包括广州中科和熹会在内的3个项目获评“五星级养老机构”;1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养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未来,在“向上、向心、向善”的核心价值观驱动下,保利健投将继续为中国养老事业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贡献央企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