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融媒 | 我们的新时代】惠州惠城汝湖村头村:甜脆玉米丰收带来“甜日子”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20:47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5

文、图/惠州市惠城区融媒体中心 朱鸿

2022年5月,恵州市惠城区汝湖镇村头村400亩甜脆玉米迎来采收期。青翠的玉米地,一棵棵玉米长势良好,硕大饱满的玉米被叶子包裹着,玉米穗子随风舞动,村民忙着采摘、装车,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此次种植的400亩甜玉米总产量预计约44万公斤,按照每公斤3.6元的当前收购价计算,产值可达158万元。

2022年5月,恵州市惠城区汝湖镇村头村400亩甜脆玉米迎来采收期

青翠的玉米地,一棵棵玉米长势良好

村民忙着采摘、装车,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村民们正在打包装中

image.png

此次种植的400亩甜玉米总产量预计约44万公斤,按照每公斤3.6元的当前收购价计算,产值可达158万元

专题统筹 | 刘云

报送 |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