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上线“老干部专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2-06-03 08:53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穗政数宣  2022-06-03
为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提供获取最新资讯、健康服务、活动报名、建言献策、展示风采的思想交流平台和“一站式”服务专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郭思琦、通讯员穗政数宣报道:6月1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为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穗好办”APP,推出手机移动端“老干部专区”,为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提供获取最新资讯、健康服务、活动报名、建言献策、展示风采的思想交流平台和“一站式”服务专区。

目前,“穗好办”APP“老干部专区”汇聚了7项老干部常用的精品政务服务,包括微心愿征集、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暖心民政、老年人优待卡申领、老年人优待卡申领进度查询、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信息查询和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相关证明。

除了常用的办事服务以外,“老干部专区”还渗透到老干部的日常生活中,汇聚了“医”“食”“住”“行”四大主题。同时,“老干部专区”开设了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服务管理、发挥作用、我的大学和健康管理等满足老干部需要的专栏,让老干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时事动态,提供参与党建、开展学习和进行健康保健等服务。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