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对流天气正影响广州北部,从化鳌头、良口发暴雨红色预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06-16 22:08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2-06-16
截至6月16日21时,除鳌头、良口外的从化其他区域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广州市从化区气象台于6月16日20时50分将鳌头、良口的分镇街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海报/李金宝 设计

截至6月16日21时,除鳌头、良口外的从化其他区域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花都梯面分镇街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增城区派潭镇分镇街暴雨黄色预警生效;越秀、天河、花都、从化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海报/李金宝 设计

根据广州市气象台的短时天气预报,6月16日20时45分过去的1小时,从化区、花都区、增城区有强雷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强雷电,其余地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预计6月16日21时至24时,广州中北部强雷雨仍然持续,局部有暴雨,其余地区局部有雷阵雨,气温28~23℃。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