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通报!广州市海珠区7月8日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广州海珠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9 10:02
广州海珠发布  作者:  2022-07-0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7月8日,海珠区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了区域管控、流调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指示病例为7月5日从外地市返穗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女,56岁,居住在海珠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男,62岁,居住在海珠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女,72岁,居住在海珠区富力顺意花园小区。系病例1同楼宇人员。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阳性检测(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病例2为夫妻,于6月20日至7月5日自驾到外地市旅游,于7月5日晚返穗,返穗后经核酸检测后被确诊。病例3为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附件提及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拨打电话(020-61198011;020-66850166)或扫描二维码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请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特此通告。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9日

附件: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