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购票”加送红包 广州标志性景点可用数字人民币“打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穗林园宣 发表时间:2022-08-19 07:21
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穗林园宣  2022-08-19
在白云山、云台花园等广州市属主要景点使用数字人民币,不但有折扣还加送红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数字人民币体验现场(资料图片)通讯员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春炜、通讯员穗林园宣报道:在白云山、云台花园等广州市属主要景点使用数字人民币,不但有折扣还加送红包!8月18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联手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在云台花园举办主题为“数字人民币,构建绿色美好生活”的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推动数字人民币在广州市林业领域落地推广应用。

本次启动仪式除了云台花园主会场以外,还有中山纪念堂、动物园、帽峰山景区、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白江湖森林公园和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西门)等七个分会场。

记者留意到,通过扫码,市民可以免费领取一张10元抵扣“红包”。而云台花园景点的门票刚好为10元,现场入园宾客均享受了“零元”入场待遇。

除了零门槛领取的10元抵扣红包,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相关系统8月20日至27日全面试运行,将于8月27日正式运行。届时,市民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辖区景点使用数字人民币购票,均可享受一折购票,最高优惠额为15元。据透露,系统初步设定为每位市民按年享受两次数字人民币“一折购票”待遇。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