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疾控提醒:9月13日乘坐过Z136次列车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来源:广州番禺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21:24
广州番禺发布  作者:  2022-09-16
请乘坐过9月13日Z136次列车(吐鲁番北-广州)的市民务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备。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广州番禺疾控提醒:

9月13日乘坐过Z136次列车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并核酸检测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乘坐过9月13日Z136次列车(吐鲁番北-广州)的市民务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

广州番禺疾控提醒

广大市民

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倡导跨市出行人员返回后开展核酸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核酸采样后阴性结果出具前,避免参加聚会。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