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江夏体育公园启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3-01-21 21:28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2023-01-21
市民又添健身休闲娱乐好去处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图/受访者提供

1月19日,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体育公园举行启用仪式,白云区副区长陈永俊,广州白云高新区投资集团董事长邝泽文、副总经理关首驰,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文体)董事长李超佐、总经理唐盛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珠江文体与区属国企广州云享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享文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首个共同运营项目正式落地启用。

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体育公园启用

江夏体育公园位于白云区黄石东路的江夏公园内,配套建设有室外标准游泳池、户外标准7人足球场、1座三层多功能室内体育馆以及公园绿道等公共体育设施。

江夏体育公园内配套建设有室外标准游泳池

江夏体育公园内建设有户外标准7人足球场

截至目前,江夏体育公园已完成游泳池和足球场的主体建设,本次启动仪式后将进入试运营期。江夏体育公园的建成启用,为广大市民又提供一处休闲锻炼的优质场地,进一步满足市民就近就便健身的需求,是白云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体育运动需求的成果体现。

根据珠江文体与云享文体的战略合作协议,除共同运营江夏体育公园外,双方还将就白云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钟落潭镇体育场馆、夏茅电竞综合体、江夏体育公园等项目建设运营开展广泛合作,促进白云区文体场馆建设更合理化,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