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船突然失踪!官方:船上有3人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05 18:39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3-04-05

据国家海事局官网,4月4日渤海北部盘锦港区,渔船“辽营渔21249”失踪。

5日下午,两地的海上搜救中心人士告诉记者,据报船上有3个人,该渔船返回途中失踪,失踪前还有船跟其通过话,正在全力搜救中。

国家海事局官网截图

据盘锦海事局消息,渤海北部,盘锦港区,渔船“辽营渔21249”4月4日1458时在40-35.6N 121-59.4E位置附近失踪。请过往船舶注意搜寻。发现该船请向盘锦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见到的情况。

4月5日,盘锦市海上搜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搜救中,暂不便透露信息。

下午,营口海上搜救中心人士介绍,据报船上有3个人,该渔船返航途中失踪,失踪前还有船只跟其通过话。该船还没有找到,正在找,船上的人暂时没有消息。

据媒体报道,在渤海北部失踪的渔船为营口盖州市船只,船上共有3人。4月4日下午,渔船在回港避风途中与岸上家属失联,随后家属报警。


据了解,4月4日18时盘锦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20时到5日20时,渤海北部海域东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盘锦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目前,事发海域风浪较大,给搜寻工作造成困难。

来源 |极目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 示其

校对 | 周勇

审签 | 岑杰昌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