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战?这句话,特朗普说了至少5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16:20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3-04-10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9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写道:“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他自2022年底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以来,至少第5次发表此类言论。

据报道,特朗普9日在其自创的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交”上发布动态:“第三次世界大战。”但他只发了这一句话,没有给出更多的解释和具体细节。

这已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发表类似言论。

4月4日,特朗普在出庭应诉后返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演讲中也提到了可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他说,“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一场全方位的核战争,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会爆发。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们距此已经不远了。”

3月13日,特朗普在集会期间演讲时称,他是唯一能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2月21日,特朗普在一段视频中说,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战”,并称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以美国总统拜登为首的“腐败的华盛顿统治集团”。

1月28日,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强调拜登领导下的美国惨象,并抨击美墨边境的非法移民问题。特朗普当时说,“拜登软弱无能,把我们带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梁泽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