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人士:消博会是世界与中国联通的一座桥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5 17:15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3-04-15

一些东盟国家官员及工商界人士表示,消博会已成为世界与中国联通的一座桥梁,东盟国家对此充满期待。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副部长 马蒂尼:印尼欢迎第三届海南消博会的成功举办。我认为消博会有其独特性,是印尼及其他国家与中国交流的桥梁。

马蒂尼认为,中国市场对印尼来讲非常重要。印尼期待通过此次消博会与中国各方展开对话,加深多领域的合作。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副部长 马蒂尼:在过去的多年里,中国一直是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我们有很好的贸易关系,我们的投资关系也越来越好。我们对消博会的期望很高,希望能借此建立旅游业方面的联系。我们也想借此机会与中方官员会面,了解我们如何重新共同开展业务。我认为在这个时代,展开协作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不能独自发展,在这样一个全球化的世界里,我们需要彼此。

老挝工商会副会长 占塔忠·翁赛:本届消博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博览会,对促进消费市场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来自东盟国家特别是老挝的企业,一直期盼与中国拓展商贸活动。我们会做好各项准备,为中老贸易提供便利。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