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出“新”!5G、AI、物联网前沿技术融入新产品 吸引客商目光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16 20:03
央视网  作者:  2023-04-16

央视网消息:广东作为我国制造业大省,在本届广交会上,广东企业不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也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国际客商的目光。

此次展会,广东共组织超过6700家企业线下参展,展位数超过14000个。在新设的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区中,广东参展企业数分别占五分之一、四分之一,位居全国前列;新设的智慧生活专区中,广东参展企业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本届广交会,广东企业参展结构与产品质量持续优化,电子及家电、车辆及配件、日用消费品、智慧生活等品类产品层出不穷,各类产品附加值也有明显提高。5G、AI、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也纷纷融入到新产品。

据了解,在本届广交会上,广东企业参展产品涵盖广交会设置的全部16个大类,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成效将推动广东企业在全球外贸市场抢占更多新机遇。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