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粽飘香,广州番禺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及隔离群众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林桂炎 番宣 发表时间:2021-06-12 21:50
金羊网  作者:罗仕 林桂炎 番宣  2021-06-12
向辖区内中风险地区群众提供更有人情味、更加细致化的服务保障。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林桂炎 通讯员 番宣

“这份礼物太暖心了!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一次端午假期。“家住广州番禺区洛浦街南浦岛封闭楼宇的住户陈先生感慨说。

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6月12日上午,广州番禺区洛浦街道携手敏捷物业,在锦绣半岛东区举办“战疫暖心事,端午粽飘香”活动,为节日期间仍在隔离区的住户、孤寡老人,及依然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暖心端午粽。 

隔离群众收到物业赠送的粽子

据了解,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番禺区洛浦街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严格卡口管理、服务居家观察人员、组织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与病毒赛跑,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工作开展得到社会各界和管控区域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响应。 

物业工作人员进入隔离楼栋赠送粽子

此次端午节送粽子助抗疫活动,向辖区内中风险地区群众提供更有人情味、更加细致化的服务保障,确保群众过好特殊而温馨的端午节。“我们既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感谢居民群众对抗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准备慰问派发的物资 

据悉,活动期间,洛浦街道还通过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疫情防控“六要“(要戴口罩、要保持社交距离、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检测核酸、要测体温、要接种疫苗)等。

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号召,非必要不离穗,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以恰当的方式表达节日祝福。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