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流行前线地下商场天花塌下,涉事通道已重新开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8-30 21:55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8-30
商场工作人员承诺进一步整改并进一步检查其他天花构件,避免“二次意外”。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8月30日傍晚,有网友在微博报料称,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烈士陵园地铁站旁的流行前线地下商场发生天花塌下事故。

截至当晚20时20分,涉事商场通道暂时解封。商场工作人员承诺进一步整改并进一步检查其他天花构件,避免“二次意外”。

工作人员在流行前线封闭通道内进行打扫 梁怿韬 摄

记者19时30分现场所见,流行前线通往烈士陵园地铁站A出口的通道被封闭,有商场工作人员指引路人绕道其他通道前往地铁站。

记者从路面欲进入烈士陵园地铁站A出口,发现该出口的路面部分同样用屏风围蔽。在屏风外围,有一则烈士陵园地铁站A出口“因外部原因暂时封闭”的告示。

记者进入烈士陵园地铁站后,发现通往A出口的通道同样封闭,这里同样放置着一则A出口“因外部原因暂时封闭”的告示。通过流行前线内一商铺的窗户可见,封闭范围内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打扫,有人拿着电筒照射顶部的天花构件。

新浪微博网友反映流行前线天花塌下新浪微博网友@catcat435 摄

约20时许,有佩戴相关证件的便装公务人员到场,对清理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问询。

据悉,现场工作人员承认确实发生天花塌下事故。

截至20时20分,涉事通道临时开放。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