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2年委托省命题地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出炉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1-28 23:37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1-28
1月27日,广东省教育厅宣布了2022年委托省命题地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图/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1月27日,广东省教育厅宣布了2022年委托省命题地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2022年,省命题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6月26日-6月28日。

省教育厅表示,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科目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具体时间,由各地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非委托省命题地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由相关市自行确定。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加强对有关考试时间安排的宣传解读,做好学生考试和升学的指导,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