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的摩卡少女樱展来广州啦!2米巨型小可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士 涂嘉怡 发表时间:2022-02-12 22:08
金羊网  作者:黄士 涂嘉怡  2022-02-12
继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三站「魔卡少女樱原画展-被施下魔法的美术馆-」终于今天来广州了!

文/图/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士 实习生 涂嘉怡

继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三站「魔卡少女樱原画展-被施下魔法的美术馆-」终于今天来广州了!记者现场获悉,本次广州的魔卡少女樱原画展将会带来800平方米精美展示空间以及八大主题展区,2米高的巨型小可此番亮相吸引众多“猛男”与少女前往打卡。

「魔卡少女樱原画展」于广州开展

据画展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画展的重头戏是悬挂着200余幅精美复刻原画的迷宫走廊。出于对版权的保护,“迷宫走廊”区域是不能随意进行拍照的。摩卡少女樱开展期间为2022年2月12日-2022年5月15日,每日运营时间为10:00-22:00,开展地址为正佳广场五楼。

巨型小可引发少男少女打卡

此外,画展其他展区打卡点也分布密集,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成为魔法少女解除封印,现场还有可供翻阅的全系列漫画,以及首次现身的小樱中国限定版战斗服,为游客带来小樱所在魔法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首展当日现场游客纷纷与小可合照

“百变小樱”这个陪伴了众人青春的故事,在很多人的孩童时代种下了一个彩色甜美的梦。从《魔卡少女樱》漫画1996年连载至今,时隔20余年,如今终于可以在广州和小樱一起感受世界的美好。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