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0日前,购买4月17日前东航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2-03-14 20:18
金羊网  作者:唐珩  2022-03-14
14日下午,中国东航也宣布了国内航线客票特殊处理规定。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在铁路总公司宣布出台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后,14日下午,中国东航也宣布了国内航线客票特殊处理规定。3月20日(含)之前购买的东航 2022年3月14日(含)-2022年4月17日(含)之间781开头客票填开的国内航班,在航班计划起飞前取消订座的,可免费退改签一次。

东航在公告中介绍,中国东航或上航航班办理变更至客票有效期内其他日期的航班,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一次,但须收取同物理舱位或跨物理舱位的票价价差;若未确定新的旅行时间,可在航班起飞时间前取消座位,待确定新的旅行日期后,在客票有效期内办理变更手续。

在客票有效期内办理退票,可至原购票渠道免费办理未使用航段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变更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可在办理变更后7天内提出退票申请,免收退票手续费。

办理渠道包括原购票渠道(中国东航官网、APP 或旅行社、代理点、携程、飞猪、去哪儿、同程等第三方平台等);中国东航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中国东方航空”进入)/APP/官网/客服热线95530及各服务网点。

东航提示,如旅客已提前办理值机、选座等业务,建议先在原办理渠道取消已办理的值机、选座,之后在原出票地或中国东航官网自助渠道办理机票退改。近期受各地疫情影响,国内客票退改业务较为集中,客服热线接通需要等待较长时间。东航建议旅客优先选择中国东航官网、APP 等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