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延期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3-23 20:00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3-23
3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宣布广东原定于3月26日-28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

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3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宣布广东原定于3月26日-28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合并至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并组织实施。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为尽可能满足广大考生的考试需求,做到“能考尽考”,广东一直在积极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但广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规模庞大,由于报考时不对考生作地域限制,大量考生需跨市、跨省赴考,存在较大的疫情传播风险。从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局和保障考生健康安全考虑,决定全省统一推迟举行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本次考试报考费将于4月底前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无需提出申请,考生保留成绩资格延至下次考试。

对于有考试需求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广东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预计为6月底至7月中旬,考试时间为9月24日-26日。具体时间请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报考通知。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