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清明假期车票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黄旭峰、郑海涛、祝帼巾 发表时间:2022-03-25 08:16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黄旭峰、郑海涛、祝帼巾  2022-03-25
广州公交集团长运省汽车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等多个客运站已开始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黄旭峰、郑海涛、祝帼巾报道:2022年清明节从4月3日至5日放假三天。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公交集团长运省汽车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等多个客运站已开始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天河客运站从3月14日起开售清明假期所有汽车票,预售期为23天。根据天河客运站相关人员介绍,今年清明假期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2日下午和3日上午,最高峰日发送旅客量在3万人次左右,返程高峰在4月5日出现。

天河客运站客流向主要集中粤东地区方向的惠州、汕尾、海丰、陆丰、饶平、潮阳、梅州、五华、兴宁、和平县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清远、翁源、肇庆、新兴、江门等线路。目前,天河客运站班车线路覆盖了省内的所有地级市,省内省际班车票源充足。

省汽车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已于3月16日起预售清明节假期车票。两站将准备充足的运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加开班次、延长营运时间等措施,为旅客营造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

广州南汽车站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江门、开平、四会、中山、清远、云浮、新兴等线路,旅客可提前登陆“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最高预售天数为5天。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