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海湾少年 扬帆搏浪

来源:金羊网 作者:蚁璐雅 发表时间:2022-06-04 08:54
金羊网  作者:蚁璐雅  2022-06-04
2022年海湾少年帆船巡游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展现“海滨邹鲁”的全新活力和海湾新景。
海湾少年帆船巡游活动 蚁璐雅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蚁璐雅报道:端午假期首日,在汕头内海湾南滨公园前沿海域,近20艘帆船扬帆起航,搏击海浪——2022年海湾少年帆船巡游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展现“海滨邹鲁”的全新活力和海湾新景。

作为一座拥有内海湾的滨海城市,汕头近年来借助先进体育设施和场馆,努力引进具有影响力的水上运动赛事,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积极推进全域旅游。汕头水上运动协会会长陈文波表示,汕头帆船运动发展至今已有40年,拥有帆船帆板运动队;同时,汕头拥有超长海岸线,南澳岛和东海岸新城非常适合举办大型海上比赛,期望以后有更多的帆船运动或比赛在汕头落地,助力发展海上旅游产业。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