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14008人全部有编!2022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发表时间:2022-03-14 21:05
金羊网  作者:周聪  2022-03-14
全省均有岗位,统统都有编制。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3月14日,记者从广东省人社厅了解到,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公告正式发布!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4008名。全省均有岗位,统统都有编制。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港澳居民亦可参加事业单位考试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集中开展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

招聘岗位,包括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4008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其中,国内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其他报考人员须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包括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集中招聘中,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也可报名参加。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招聘港澳居民的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可以参加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编制内岗位的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薪酬待遇如何?广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广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9:00至3月30日16:00。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开始后的前2天每天10时、16时,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系统将公布岗位报名总人数。4月6日至4月7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如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工作一般于招聘单位首批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完成,最迟不超过本次专项招聘周期。

报考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