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港抗疫车队全力保障援港医疗队交通出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马世安、李少耘 发表时间:2022-03-24 06:3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马世安、李少耘  2022-03-24
来自穗港客车有限公司的抗疫保障车队自今年2月19日至3月23日,已出车471车次,护航援港医疗及技术人员7005人次。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马世安、李少耘报道:在香港,有一支穗港抗疫保障车队,承担着内地医疗团队赴港开展工作的出行保障任务。据统计,来自穗港客车有限公司的抗疫保障车队自今年2月19日至3月23日,已出车471车次,护航援港医疗及技术人员7005人次。

每天,一辆辆蓝色大巴接载着援港医疗团队奔走在防疫一线,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风雨不改。2022年2月,广东多个医疗团队紧急奔赴香港,开展工作。2月19日下午,穗港客车有限公司收到广州金域医疗团队紧急赴港的求助,要求当晚在香港口岸接载一批医疗技术人员入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穗港客车有限公司立即落实车辆人员配备,迅速组建抗疫保障车队,并与香港运输署及口岸警方协调车辆临时进入许可,于当天晚上完成了医疗团队入港交通保障工作。随后,这支穗港抗疫保障车队主动肩负起医疗团队在港的交通出行保障工作。

接下来,穗港客车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医疗团队在港工作期间的交通保障,为医务人员的出行护航。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