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物协与13家省市物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发表时间:2022-06-18 17:50
金羊网  作者:马灿  2022-06-18
会议当天,还启动全国部分省市物业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灿

为深入探讨物业行业发展方向和社会价值,近日,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东省物协”)和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协作共赢 谱写新篇——2022全国部分省市物业管理协会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广东、重庆、贵州、山东、河南、安徽、湖南、海南,以及武汉等10多个省市物协代表嘉宾参与了会议,并作主题交流分享。

近40年来,物业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承担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创造的社会价值越来越大,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也越发显著。

会议现场

广东省物协当值执行会长杨国贤表示,物业行业的发展需要政府的引导与规范,也离不开协会的努力和奉献。在护航物业行业行稳致远的路上,广东省物协近年来主要从加强人员培训、做好标准建设、应对突发挑战等方面进行发力。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何伟表示,在常态化防控期间,重庆市物业管理企业党组织坚持发挥领导作用,建立与现代企业治理结构相适应的党组织议事规则,确保企业“三重一大”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称,武汉市物协把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作为系列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向更多业务领域延伸,充分发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积极效应,构建并推进“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认为,人才的发展对物业行业发展非常重要,物业行业的教材编写既要延续以往教材中有益的经验,也要紧跟时代变化突出编写内容的时效性、应用性、全面性,从而更好地贴合实际,为物业行业发展赋能。

全国部分省市物业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当天,还启动全国部分省市物业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与贵州、山东、河南、安徽、湖南、海南,以及武汉等13家省、市物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物业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