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不可失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裕昕、曾育文、孙语晗、何奔、林清石、李永乐、贺全胜、李峰烁、周聪、张惠鑫 发表时间:2023-04-14 12:22
金羊网  作者:张裕昕、曾育文、孙语晗、何奔、林清石、李永乐、贺全胜、李峰烁、周聪、张惠鑫  2023-04-14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羊城晚报与广东省国家安全基金会共同策划推出“国家安全话你知”系列短视频。短视频从人们容易忽视的身边小事出发,通过一个个视频小故事,让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种子在全社会生根发芽。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既是国家安全的共享者,也是国家安全的共建者。让你我携手一起,共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策划 | 林洁 黄丽娜 张璐瑶

监制 | 梁克毅

制片 | 张裕昕 曾育文

导演 | 郑学建 孙语晗

摄影 | 何奔 林清石

摄影助理 | 李永乐 贺全胜

录音 | 李峰烁

文稿 | 周聪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